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低俗小说》女主谈遭遇性侵:他推倒我 还想脱光

时间:2018-02-04 10:56:1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国外媒体最新消息,好莱坞著名女星乌玛·瑟曼日前在采访中,详细描述了好莱坞制片人哈维·韦恩斯坦的几次性侵,以及著名导演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对其造成的伤害。

瑟曼表示,她在出演昆汀的电影《低俗小说》时认识了韦恩斯坦及其妻子。“他过去经常会花好几个小时跟我谈论电影内容并还对我的想法表示赞赏、认同。这让我忽略了警告信号。”后来一次,她在酒店跟韦恩斯坦争论的过程中遭到后者性侵,“他将我推倒。他试图坐到我身上。他试图脱光自己。他做了所有令人不悦的事情。”瑟曼表示,虽然她之后找韦恩斯坦对峙过这件事情,但她对这件事情的记忆就此戛然而止。瑟曼的一位朋友回忆称,当瑟曼回来的时候非常非常沮丧,她非常茫然并表示韦恩斯坦威胁要结束她的职业生涯。

针对这一事件,目前正在亚利桑那州一所诊所接受治疗的当事人回应称,他当时确实对瑟曼越轨了,但他否认了肢体接触并对她的指控感到悲伤、困惑。韦恩斯坦通过发言人质疑了瑟曼,他不明白为什么她等了这么久才说出这些东西,另外他公布了大量其跟瑟曼在合照以此来证明他们之间的强大关系。

去年11月的时候,当瑟曼被问及如何看待韦恩斯特受到的指控时,她并没有做更深入的回应仅表示没那么愤怒。随后她在Instagram上更新状态表示“继续关注”。

在《纽约时报》刊登的文章中,瑟曼表示,他将韦恩斯特视为一位敌人,他们之所以能够继续合作下去则是因为这位制片人掌控着其所需的电影和导演资源。

而瑟曼跟韦恩斯特之间的事情同时还影响到了她跟昆汀的关系。去年10月,昆汀在一次采访中承认了他对韦恩斯特的所作所为。

瑟曼进一步描述了昆汀对她所做的事情。据其披露,在拍摄《杀死比尔》的时候,昆汀让她驾驶了一辆不安全的车,后来确实发生了事故。不过当瑟曼要求看车祸片段的时候遭到拒绝。此外,瑟曼还提到了昆汀如何在《杀死比尔》拍摄过程中亲自示范几个暴力镜头, 这位导演朝她吐口水、掐死她。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