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黑衣人》外传新进展 速度与激情8导演将执导

时间:2018-02-02 12:41:45
  • 来源:Mtime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黑衣人》电影系列衍生作有望交由《速度与激情8》导演F·加里·格雷执导,但系列两大男主威尔史密斯和汤米李琼斯不会回归。

3dmgame

据悉,原版主演汤米·李·琼斯和威尔·史密斯都不会回归,将采用新卡司。马特·霍洛威&亚瑟·马科姆(《钢铁侠》《变形金刚5》)编写剧本,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任执行制片人,索尼和Amblin联合制作,北美2019年6月14日上映。

在2012年《黑衣人3》完结后,所以就一直想方设法开发衍生片。他们还曾经试图推出《黑衣人》与《龙虎少年队》的交叉影片,让查宁·塔图姆与乔纳·希尔出演这部电影。不过这个计划后来没了消息。《黑衣人外传》与这个交叉影片是不同的东西,是完全基于原著设定产生的。

《黑衣人》系列第一部影片1997年上映,收获5.9亿美元全球票房,两部续集分别在2002年和2012年上映,三部曲共收获16.55亿美元全球票房。

F·加里·格雷2015年《冲出康普顿》以2800万美元成本,获得超过2亿元票房。接着他拿下了成本2.5亿美金的项目《速度与激情8》,这部影片成为2017年全球票房第三的作品;在中国更是豪取26.7亿人民币,成为仅次于《战狼2》的年度票房亚军。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