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短视频崛起?快手完成融资估值高达180亿美元

时间:2018-01-29 20:41:53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据称快手完成了新一轮融资,高达10亿美元估值将达到惊人的180亿美元,超过千亿人民币。

过去,美食照片和旅行照片是大家最爱分享到朋友圈的东西。而现在,各式各样的小视频已经开始取代照片,逐渐占领朋友圈。

说到靠小视频白手起家的公司,快手绝对可以说是其中的佼佼者。如今,他们不仅在越来越多的综艺节目中打广告,而且在资本层面也有不错的收获。

短视频崛起?快手完成融资估值高达180亿美元

据爆料,快手即将完成新一轮融资,金额高达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3亿元)。在这笔融资完成之后,快手的估值将达到惊人的18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50亿元)。

第三方数据显示,快手的月活跃人数达到7937万人,在短视频行业遥遥领先。不过紧随其后的西瓜、火山、美拍、抖音等众多小视频平台,也一直在窥探着这块大蛋糕。所以快手到底能否保住自己的地位,恐怕没人可以给出确切的答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