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科学家造情趣机器人:这画面引宅男疯狂围观

时间:2018-01-29 20:00:17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随着科技的进步,机器人能做的事情也越来越多,除了体力劳动,科学家正在让机器人学一些娱乐技能,例如跳钢管舞。

今年CES展会上,一对机器人脱衣舞娘的钢管舞表演也吸引了人们的目光,这在当时就引起了争议,机器人这样真的合适吗?

科学家造情趣机器人:这画面引宅男疯狂围观

不过据CNET报道称,这对机器人双胞胎上周在曼哈顿中心的Sapphire 39脱衣舞俱乐部进行了表演,而想要去观看的宅男,需要花费30美元的门票。

据悉,为了吸引观众,这对机器人会以旋转的臀部和圆滑的钢管舞动作,而它们都是汽车部件和其它废弃物打造的。

这对机器人最初创造于2012年,是Walker为一场名为“Peepshow”的展会打造的。它们也在2016年的墨尔本成人展上进行了表演,但是知道今年制造者才想着把它全部量产并大规模推广。

科学家造情趣机器人:这画面引宅男疯狂围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