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马斯克“无聊公司”火焰喷射枪真开售:600美元

时间:2018-01-26 21:18:46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埃隆·马斯克开了一家“无聊公司”Boring Company,卖了一次帽子之后,现在又要开始卖真的火焰喷射器了,售价600美元。

作为SpaceX、特斯拉、以及Boring Company等公司的CEO,埃隆·马斯克特别喜欢向公众作出一番慷慨激昂的承诺,即便他总是没能赶在截止日期前实现。比如去年12月份的时候,就有一则看似“洋葱新闻”大标题的消息:“在售出了5万顶‘Boring Company牌’帽子之后,我们也将开售‘Boring Company牌’火焰喷射器”。然后在圣诞前夜,马斯克在Twitter上发表了预告,称“这款火焰喷射器即将到来!”

马斯克“无聊公司”火焰喷射枪真开售:600美元

虽然很多人觉得这款装置只是图个好玩的概念品,但是一些Reddit网友们在本周早些时候发现——“boringcompany.com/flamethrower”这个网址,已经开始重定向到一个密码框了。机智的用户迅速对密码展开了猜想,不过初始的“火焰”(flame)密码很快就被改掉了。

由Griddy McGridfinFace在Twitter上发布的截图可知,输入正确的密码之后,大家可以在该页面下单预定,价格为600美元(约3833RMB)。值得一提的是,网页还提示配图只是张原型照片,最终量产版会更加给力。Teslarati指出,D.A. Wallach最近去Boring Company位于SpaceX总部的测试隧道逛了一番,并且分享了一张该火焰喷射器的工作原型照片,它看起来像是一支被改装用来喷射火焰的软弹气步枪。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