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华尔街分析师:比特币是典型泡沫 市值破千不奇怪

时间:2018-01-22 09:11:2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华尔街知名分析师彼得-布克瓦近日预测,史诗级别的大崩盘将出现在加密货币市场上。

布克瓦是Bleakley咨询集团的首席投资官。他相信加密货币是一个巨大的泡沫,而且已经在漏气。他在接受CNBC节目《Futures Now》采访时称:“当某种东西出现这样的抛物线时,结局通常是回到抛物线开始的地方。”

他认为比特币可能从目前水平下跌90%,并称其为“经典泡沫”。

布瓦克表示:“如果未来一年比特币跌至1000至3000美元的水平,我不会感到惊讶。”

这意味着比特币将跌回2017年年初的水平,Coinbase的数据显示,目前比特币价格在11400美元左右。

布克瓦认为,随着全球利率的上升,加密货币的崩盘也将随之而来。他指责包括美联储在内的各国央行应为加密货币狂热负责,这些央行为缓解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而实施了宽松货币政策。

他表示:“你要知道,如果我们从来没有听说过量化宽松政策,那么还会有加密货币吗?”

他认为,一旦加密货币市场崩盘,投资者对风险资产的态度将会改变。股市可能会受到附带损害,但这一切都将取决于心理,而不是任何违背经济原则的东西。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