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阿里又惹事 UC全民答题前端代码现“百万傻币”字样

时间:2018-01-21 21:50:34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近日有网友发现,在UC的全民答题产品的前端代码中,出现了“百万傻币生产测试环境”的字样,表示程序员存在侮辱用户的行为。

有知乎网友@安泽江分析说,“有问题的那端字符串,初始化的是‘应用名’。在微服务架构良好的企业里。这些参数都不会让工程师写代码添的。都是创建新应用时在管理后台填的。谁有权限添取决于内部管理机制。”

阿里UC全民答题遭质疑 前端代码现“百万傻币”字样

另有知乎用户@张钊认为,看代码很像服务端渲染模板的时候塞进去的?是不是不能让前端背这个锅?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撒币一词也是该产品的代称。此前王思聪提到直播答题产品,曾在微博表示,“我撒币,我乐意。”并在朋友圈说,“2018年第一周总结:王思聪撒币,张一鸣撒币,周鸿祎撒币,奉佑生撒币。”周鸿祎随后在该朋友圈下回复,“你们都撒币,我大撒币,比你们厉害。”

去年11月,某技术论坛曾出现一篇讨论阿里旗下虾米音乐Mac版客户端中关于VIP会员代码的注释,上面的图片中出现了所谓的“穷逼VIP(活动送的那种)”,随后程序员致歉,虾米音乐也替换了有问题的应用包,彻底去除了不当用语,同时修复文件混淆失效的BUG。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