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魅族宣布云相册不再免费 超1000张照片将无法上传

时间:2018-01-21 20:56:44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你用的手机照片云服务是免费的吗?iCloud只有5G免费,现在国内厂商也开始赚用户的钱了,魅族将免费照片数量限制在了1000张。

1月19日,魅族Flyme官方发布消息称,将会从2018年2月1日起,取消Flyme系统内图库应用中,在相册首页和云相册首页投放的小型横幅广告,同时取消云相册的免费标准版套餐,转为全部采用收费服务的模式。

作为服务模式变动的补偿,魅族将会为正在使用的免费云相册的用户,免费提供为期一个月时间的云相册标准版套餐,强调用户可以在服务收费后所额外赠送云相册标准版套餐的一个月时间里,进行图片内容转移等相关操作。

3dmgame

此外,如果用户用完一个月免费套餐后仍没有选择为云相册付费,那么云相册则会直接转换成体验版套餐,其所享受的服务会被限制上传下载的图片数量为1000张,超过部分将无法再继续上传。

值得一提的是,魅族在官方说明中,还提到此举是“为了给用户一个纯净的空间”,难不成,魅族手机用户往云相册里上传的照片太“不可描述”了?

魅族宣布云相册不再免费 超1000张照片将无法上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