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厚积薄发 分析称2018秋季新iPhone阵容空前强大

时间:2018-01-20 13:48:37
  • 来源:威锋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厚积薄发 分析称2018秋季新iPhone阵容空前强大

2017年iPhone 8和iPhone X的表现并不尽人意,但根据分析机构的报告称,苹果的新品阵线经过调整之后,将会在2018年秋季设法改变这个局面。

近日,凯基证券的新报告下调了iPhone X销量预期,报告声称iPhone X的出货量不如人们想象的强劲,主要原因是包括中国市场在内的需求疲软。但是到今年秋季,苹果重新调整的iPhone新品阵线会改变这种局面,今秋才是iPhone真正的“超级周期”。

该证券机构分析,2018年3月份,苹果将发布三款iPhone新机,一款是iPhone X的正常迭代机型,一款是6.5英寸OLED屏的iPhone X Plus,还有一款是6.1英寸LCD屏iPhone。

分析师普遍看好苹果秋季新机的阵容,其中两款大屏iPhone是为了占领大屏旗舰机市场,而传闻已久的6.1英寸iPhone备受关注。据猜测,这款新机的机身大小应该和iPhone 8 Plus相似,之所以屏幕尺寸有所提升,是因为它取消了Home键和Touch ID,换上面容ID,因此上下两个边框得以变窄,屏幕也就随之变大了。

不过这款新机采用的是LCD面板,而非iPhone X的OLED屏,屏幕ppi基本和iPhone 8同级别,而价位肯定不会达到旗舰级的级别,而是保持在一个能够让人接受的范围,价格或许在650-750美元之间,但是具备一些更好的卖点,比如前置深感相机,全面屏还有面容ID等,可以更好地体验AR以及更逼真的3D功能。

另一款6.5英寸OLED屏“iPhone X Plus”暂时还没有太多情报,有传闻称它还要在iPhone X OLED屏的458 ppi基础再做提升,达到惊人的480-500 ppi。

这三款新iPhone定位有所区分,功能上也有亮点,价格阶梯清晰,有望提升用户的购买欲。基于苹果秋季阵容的强势,凯基证券认为,2018年全年的iPhone出货量将打破行业的增长预期,实现10%增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