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液体诱导肌肉搭载!美大学公布最新软体机器人研究

时间:2018-01-20 11:54:16
  • 来源:3DM新闻组-时之笛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作为机器人开发的一个重要领域《软体机器人》可以让机器人更加的接近人类行动,不再只是生硬的机器,而近日美国科罗拉多大学的研究组公布了正在研发的最新软体机器人技术,可以让机器人拥有柔软的液体诱导肌肉!

液体诱导肌肉搭载!美大学公布最新软体机器人研究

·美国科罗拉多大学的研究组上周在科学杂志上发表了名为《hydraulically amplified self-healing electrostatic(简称HASAL)的人工肌肉》的论文,该论文将以柔软的肌肉代替坚硬的金属骨骼电机作为研发目标。

·机器人开发的一个重要领域《软体机器人》系顾名思义就是让机器人软起来,尽管目前市场上公开的人形机器人大都覆盖有柔然的外壳,不过其核心部件仍然是坚硬的金属骨骼和电机。

液体诱导肌肉搭载!美大学公布最新软体机器人研究

·《hydraulically amplified self-healing electrostatic(简称HASAL)的人工肌肉》的原理是将运用充入液体诱导电体这一弹性材料,运用电压力驱动内部的液体,从而使机器人能够像人类的肌肉那样柔软的活动。

·HASAL技术的进一步发展或许可以使下一代机器人能够真正“捏住”一个杯子而不是精确的“夹住”一个杯子

液体诱导肌肉搭载!美大学公布最新软体机器人研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