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再演金刚狼联动复联?休杰克曼:不演就是不演了

时间:2018-01-20 08:51:3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早前有消息传言,称好莱坞男星休·杰克曼曾考虑过回归参与复联和X战警联动,但近日事件翻转。

昨天正在宣传新片《马戏之王》的休·杰克曼接受了中国媒体专访,针对是否考虑再演金刚狼一事做出回应。休叔表示:“我不喜欢用‘不可能’这样的词,但我现在不演金刚狼了,这就是真相。我以今年的《金刚狼3》结束了扮演金刚狼的生涯。”

随着迪士尼宣布收购20世纪福斯,金刚狼与X战警系列或将再次重启单人电影。如果未来金刚狼的角色交给其他演员,休叔也将全力支持。“我当然也会去看别人演他,大家需要明白,我当年似乎是金刚狼的第四选择,所以你懂得,我对自己能够扮演他感到非常幸运,这是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我爱这个角色,我坚信伟大的角色要比扮演他的演员生命力长得多,而金刚狼就是一个伟大的角色。”

休·杰克曼主演的《马戏之王》将于2月1日登陆内地。更多休叔的独家专访内容,敬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