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腾讯谷歌签署专利许可协议 涉及广泛产品和技术

时间:2018-01-19 21:35:59
  • 来源:Techweb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今日,腾讯公司官微宣布和谷歌签署了一份“覆盖多项产品和技术的专利交叉授权许可协议”。双方将以更开放和合作的态度,致力于用科技探索未来。

3dmgame

据路透社报道,具体条款没有披露,但谷歌表示,与腾讯的合作涉及“广泛的产品和技术”,而且是“长期的”。腾讯的估值超过5000亿美元。这两家公司承诺将共同致力于未来的创新和技术。

谷歌的专利负责人Mike Lee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能与腾讯签订专利交叉许可协议。通过在诸如此类的协议上合作,科技公司可以专注于为用户打造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谷歌在去年12月宣布在北京开设中国首家人工智能实验室。本周,谷歌还在深圳开设了一家办事处,并与最近投资了中国一家流媒体服务公司触手(Chushou)。

另一方面,这笔交易对腾讯在全球活动也颇具意义。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科技巨头之一,腾讯凭着利润丰厚的游戏业务和广受欢迎的微信服务,去年在全球推出了一系列重大举措,其中包括投资美国即时消息应用Snap、特斯拉和Spotify。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