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经典的Windows画图程序现在可以在浏览器中使用

时间:2018-01-19 05:54:57
  • 来源:网络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由于现在焦点是Windows 10中的Paint 3D应用程序,微软计划将经典的Paint应用程序移动到微软商店,外界担心微软在将来的某个时刻可能会完全删除它。尽管目前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发生,但至少就微软而言,经典的Paint可以使用第三方版本,包括名为JSPaint的版本。

与Paint相比,JSPaint在您的浏览器中运行,实际上是原始版本的重制,在屏幕底部提供颜色调色板,但是没有功能区,就像Windows 10中的现代版本一样。JSPaint的界面与经典的Windows画图程序界面看起来几乎完全一样,但是应用程序还有一系列额外的调整,包括无限的redo和undo功能,在Windows XP中,这些任务仅限于三次操作,并且有自动保存,主题和附加功能的额外菜单部分。

JSPaint的开发人员说,他们正在开发更多功能,其中包括一些交互式教程,可以帮助用户了解如何使用基于Web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在大多数浏览器(包括微软在Windows 10中的Edge)中运行平稳。您可以在其官方Github页面上找到有关该项目的更多信息,包括现有功能和即将发布的功能。

经典的Windows画图程序现在可以在浏览器中使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