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NASA:超大小行星将掠过地球!具有“潜在危险”

时间:2018-01-18 11:44:3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国外媒体消息,一颗大小堪比迪拜哈利法塔的小行星正以惊人速度朝地球飞来,美国宇航局(NASA)的科学家认为这颗小行星具有“潜在危险”。

NASA习惯把距离地球460万英里范围内的小行星标记为“潜在危险”,所以小行星2002 AJ129没有得到任何特殊的处理。

这颗小行星宽0.7英里,比迪拜的哈利法塔摩天大楼高出0.2英里。《每日邮报》解释说,它以67000英里/小时的速度飞驰,而高超音速飞机北美X-15的飞行速度只有4520英里/小时。

2002 AJ129 将在2月4日飞掠地球,离地球最近距离约为260万英里。地球和月球之间的距离是238,855英里。换句话说,小行星很可能不会撞到我们的星球。

目前NASA正在制定计划,防止任何小行星的撞击。NASA正在研制一种能够防止小行星撞击地球的冰箱大小的太空船。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