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谷歌宣布新建三条海底电缆 联通香港和日本关岛

时间:2018-01-17 12:22:13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谷歌表示他们已经投入了300亿美元改善其网络基础设施,但升级改造的计划仍在进行中。昨天他们宣布将新建3条海底通讯电缆和5个云服务平台,这些升级改造能让所有谷歌用户拥有更快的连接速度,谷歌的客户也会有更好的服务质量。

3dmgame

在今年第一季度他们会开放荷兰和蒙特利尔平台,接下来是洛杉矶,芬兰和香港,后续会增加更多云服务地区。然后在2019年,Google将会新建3条海底通讯电缆:第一条“居里”电缆是连接智利和洛杉矶的私人电缆;第二条“美人鱼”连接美国,丹麦和爱尔兰;第三条“HK-G”连接香港和日本关岛,隶属连接亚洲主要海底通信枢纽的联合电缆。

Google表示这些基础设施的升级改造可以改善他们的网络条件,因为有些公司会用到他们的网络和基础设施来服务用户,比如Paypal。

“居里”电缆是以著名科学家居里夫人的名字命名的,“居里”将成为智利近20年来首个落成的海底电缆,部署完成后“居里”将成为智利最大的单一数据通道,为整个拉丁美洲的Google用户和Google的客户服务。

“Havfrue”在丹麦中意为“美人鱼”,这条电缆由TE子公司负责建造,预计在2019年底上线,旨在提高北大西洋网络系统的容量和弹性。

最后的“HK-G”电缆将联合其他海底电缆,增强Google在太平洋地区的通讯能力,另外这条线路还可以降低澳大利亚到亚洲主要地区的通讯延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