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银河护卫队3》2020年上映 不加入其它漫威角色

时间:2018-01-15 09:57:45
  • 来源:M1905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银河护卫队》系列导演詹姆斯古恩最近表示,《银河护卫队3》将于2020年上映,尽管迪士尼收购了福斯,但这并不影响他对这部电影的创作,而且他还称没有兴趣将其他漫威宇宙角色加入到第三部电影中。

3dmgame

在去年暑期档,《银护2》上映完毕之后,古恩已经开始为《银河护卫队3》工作了。据报道,他已经为影片挑选好了全新的金曲,而且已经开始创作影片剧本了。当然,《银护3》并不是漫威现阶段做的唯一一部影片,漫威宏大的计划,才是开启《银护3》以及下一阶段的关键所在。

作为漫威扩大规模的一部电影,《银河护卫队》以出其不意的方式抢占了大批的粉丝,影片的成功也让詹姆斯·古恩顺利跻身为一线导演。“星爵”所领衔的由一群阶下囚组成的“超级英雄战队”,在漫威的宇宙中,已经成为了崭新的“人气王”。所以,《银护3》的地位和价值,并不仅仅只是《银河护卫队》的续集而已,它更加像是漫威旗下承前启后的一部关键性影片。此前,詹姆斯·古恩表示说,他同漫威主席凯文·费奇频繁会面,一同策划漫威宇宙的未来。据悉,漫威未来的电影将会在太空中展开更大的冒险

詹姆斯·古恩表示说:“我认为,第三部电影会继续这个故事。我们正在讨论故事的大方向,然后会得出一些史诗级的结论,即银河护卫队的成员都是些什么人,他们为什么会聚在一起,我迫不及待地想跟人们分享这个故事。这将是这一代银河护卫队的结局。”

不仅如此,詹姆斯·古恩还参与到了漫威其他影片的开发之中。他表示,“这些剧本已近开始在制作了。凯文和我一直在为此讨论,我们今天就开了个会。讨论接下来的电影中将会有哪些新的角色,而我们已经创作出的角色,在新一批电影中将会何去何从。”

凯文·费奇则提到,“目前我们仍旧在制作计划在2019年年底前上映的影片,2020年及以后的计划还没有,但可以确定《银河护卫队3》在第四阶段计划当中,其他影片还不确定。”虽然詹姆斯·古恩在采访中并未透露漫威接下来的具体的电影计划,也没有影片的发展走向。但很显然,漫威宇宙下一阶段电影的创作已经开始。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