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中国票房惨败影响不大?《星战8》成2017票房冠军

时间:2018-01-15 08:29:5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已经成为了17年全球票房冠军,全球总票房达12.649亿美元。

“星战8”是史上票房第二高的“星战”影片,仅排在2015年北美上映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之后,而“星战7”当年的全球票房则是20.682亿。迄今为止,“星战”系列所有影片的总票房超过了90.3亿美元,而今年5月马上要在北美上映的《星球大战外传:韩·索罗》,会让这一数字继续飙升。不过要想跟依然是迪士尼旗下的漫威电影宇宙相比,“星战”还差的远——MCU的所有影片总票房超过了135亿美元,是史上最赚钱的电影系列。

《星战8》目前在“影史票房最高影片”中排名第十,能否超越《冰雪奇缘》的12.765亿美元,和《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的13.415亿美元,让我们拭目以待。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