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卢克·天行者吐槽:《星战8》的卢克算啥绝地武士

时间:2018-01-13 15:53:56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卢克·天行者吐槽:《星战8》的卢克算啥绝地武士

一直到《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上映的时候,《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的影片结局都是影迷们讨论的话题。影片的最后,给了一个卢克的坚定背影。大家都在讨论这到底是什么意思。但卢克·天行者的扮演者马克·哈米尔表示,结局本来不是这样,原本卢克·天行者也会出现在一个截然不同的方向。

注意:以下内容含有剧透。

在接受时光网采访的时候,马克·哈米尔对《星球大战8》里卢克·天行者的设定颇有微词。

根据时光网报道,J·J·艾布拉姆斯打造的新三部曲开篇《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是对乔治·卢卡斯的致敬与传承,那么莱恩·约翰逊导演的《最后的绝地武士》则是一次勇敢的颠覆。《最后的绝地武士》的故事重心不像以往那般是围绕天行者家族的家庭伦理大戏,就连新出现的角色——劳拉·邓恩饰演的反抗军将领、凯莉·玛丽·陈饰演的修理工,都有完整的支线冒险剧情。

“波·达梅隆”奥斯卡·伊萨克大赞导演约翰逊,称“他把星战带到了一个全新高度,他不只是在服务粉丝、追求怀旧,而是深入到这些主题当中,与此同时又非常尊重这个系列,他并不害怕深入谈论原力的光明面与黑暗面,谈论绝地武士的意义,谈论愤怒、希望、血统、悲观,失去等等问题”。

《最后的绝地武士》解答了不少《原力觉醒》留给观众的疑惑,比如蕾伊的身世、凯洛·伦的黑化以及卢克·天行者隐居缘由等等。然而导演约翰逊也告诉我们:蕾伊的身世谜底并未板上钉钉,因为接下来的故事与他已经无关,全由JJ的创作团队负责开发。

星战传奇人物马克·哈米尔将新的《星球大战》系列比作一场接力赛,他告诉我们:“这和过去不一样,过去我们会有一个整体的故事大纲,现在更像是拉力赛跑,第一棒跑完之后交给第二棒,莱恩也是一样,现在JJ又要接莱恩的棒,创作下一部,所以会很有意思。”

赞赏之余,哈米尔对卢克·天行者在《最后的绝地武士》中诸多争议之举感到“怨气很重”,采访时忍不住大吐苦水。

他第一次看到《星战8》的剧本时相当震惊:“我对他们说‘这是啥?’”。对于卢克隐居荒岛三十年的设定,哈米尔也颇有微词:“绝地武士绝不会放弃......我觉得吧,蛰伏个一年半载的就算了,可我怎么就匿了三十年?”。

想到《原力觉醒》里回归的老搭档“韩·索罗”哈里森·福特,哈米尔老师内心更加“不平衡”了,他表示“我不喜欢走出舒适区,你看哈里森就没有被拉出舒适区,他还是开着飞船满天飞,插科打诨耍嘴皮子,凭什么我的待遇就不一样?”

吐槽归吐槽,哈米尔也能理解莱恩的操作:“我意识到,这已经不是我的故事了,着是新一代主角的故事。你必须要信任莱恩,他是本片的导演和编剧,我和他很合得来,我觉得这些戏份对我不合适,但我还是会全力以赴,实现他的想法。”

也许就像“凯洛·伦”亚当·德赖弗所说:“(莱恩·约翰逊)呈现的所有东西都是有原因的,并不是任性胡来。我觉得当你在看本片的时候,即便你第一次没意识到,他打造的东西不是你一次就能消化的,你可能会和我一样,不断地重看,不断发现新的细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