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软粉泪目!微软为Windows Phone推出防漏洞补丁

时间:2018-01-07 23:51:07
  • 来源:网络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当前,除了Android和iOS设备外,还有很多移动产品面临着处理器安全漏洞“Meltdown”和“Spectre”的威胁。

利用系统的漏洞,一些恶意APP能够窃取用户手机中的秘密,包括用于进入银行金融类app的账户和密码等。

对此,近日微软为所有的windows 10手机推出了累积更新补丁KB4073117,而且更重要的是无论用户是否注册了预览体验成员,都可以接收到改补丁。

受到保护的对象包括IE浏览器,Microsoft脚本引擎,Microsoft Edge浏览器,Windows图形,Windows内核,Linux Windows子系统和Windows SMB服务器的安全更新。

当更新通知被发送到Windows 10手机时,用户可以选择OTA升级,您可以通过设置>更新和安全> Windows更新来查看。

但是在安装更新之前,请确保您已连接到WiFi信号,且电池处于满电状态。

虽然现在Windows 10手机的市场份额小的可怜,但是微软的更新速度还是值得赞赏的。

软粉泪目!微软为Windows Phone推出防漏洞补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