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外媒看中国 中国深圳VR热潮风起 追上日本尚需时日

时间:2018-01-05 10:27:00
  • 来源:3DM新闻组-时之笛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今天来自日媒《DIAMOND》的最新报道将将焦点对准了中国深圳VR热潮,如今各种VR大型小型设备正在风行起来的深圳不知何时能够追上科技大国日本呢?

外媒看中国 中国深圳VR热潮风起 追上日本尚需时日

·中国的VR关联项目总体完成度不高。

自从2016年被公认为VR元年,VR热潮爆发性的开启以来,经过一年时间的沉淀,相信不论厂商还是玩家的心情都有所平静,作为一向走在中国改革之路最前沿的超前卫城市深圳而言,VR关联项目同样发展的火热,不过就整体而言,只关注眼前效益,诸如“VR眩晕”、“廉价VR眼镜”等深层次问题仍然得不到解决。

·深圳的VR投入以及科技力量并不弱于日本多少。

目前世界排在前端的HTC VIVE就将其VIVE倶楽部设在了深圳市有其考虑的,毕竟深圳人的前卫思想和科技创新力世界也是有名,然而深圳的创新力更多的用在了“模仿”上面,市面上各种奇形怪状的VR眼镜并不会给玩家带来对VR游戏的好印象。或许缺乏对精品VR项目的深研投入是深圳的VR项目难以快速追上日本的最主要原因。

外媒看中国 中国深圳VR热潮风起 追上日本尚需时日

深圳中心书城的VR体验中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