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为国争光 中兴手机在美国手机市场份额排名第四

时间:2018-01-04 17:56:43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中兴

随着中国制造的崛起,国内手机市场已经完全解决内需,开拓海外市场已经成为国内手机厂商的最佳选择这一。如小米进军印度,OPPO进军日本等,而国内老牌手机厂商中兴在美国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虽然中兴在国内市场份额已经跌出前五,但是它在美国的表现非常抢眼。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美国市场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情况,中兴手机位列第四,市场份额升至11.6%,成为唯一能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级跻身前列的国产手机厂商。

官方表示,中兴自1998年开始拓展美国市场,先后与AT&T、T-Mobile、Sprit、Verizon等所有主流运营商达成了稳定坚固的长期合作关系,形成了面向全美接近90%的用户覆盖。

在去年10月份,中兴携手AT&T、docomo在美国、日本发布了折叠智能手机AXON M。目前官方已经宣布该机将于本月16日在北京正式亮相。

中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