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公牛电器成为美国NBA芝加哥公牛队官方合作伙伴

时间:2018-01-03 22:40:14
  • 来源:网络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近日,有球迷在NBA现场发现了有趣又罕见的一幕:芝加哥公牛队和公牛电器的牛头Logo同时现身球场。据悉,公牛电器已经成为芝加哥公牛俱乐部新年赛合作伙伴。1月2日,芝加哥公牛队主场对波特兰开拓者队,我们看到现场无论是场边、篮架和观众席上的LED均有公牛电器的身影。

其实,公牛电器和芝加哥公牛队有着很深的渊源,公牛公司创立的1995年正是美国芝加哥公牛队如日中天的时候,乔丹、皮蓬、罗德曼等篮球巨星所代表的那种坚韧不拔、永不言败的精神,也激励着阮立平开创自己的“公牛王朝”,于是创始人阮立平就将公司和产品的名字定为“公牛”。

公牛电器创办于1995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民用电工行业龙头企业。目前,公牛电器拥有延长线插座、墙壁开关、LED照明、数码配件四大核心产业,观海卫、古窑、龙山、匡堰四大制造基地,员工总数超过1万人。

公牛电器成为美国NBA芝加哥公牛队官方合作伙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