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贾跃亭曾计划FF91卖12万美元一辆 2018年量产

时间:2018-01-03 20:42:31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最近有媒体爆料,贾跃亭在内部评估报告中FF91将该车售价定位12万美元,不能盈利,2018年量产。

(媒体报告的FF91资料)

据了解,贾跃亭的FF91汽车之前代号为DF91,定位多动能运动型车,它是Faraday Future首款量产车,此前于美国当地时间2017年1月3日(北京时间2017年1月4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首发,官方称配置包括外部照明和交互式阵列光显系统、智能升降3D激光雷达、PDLC玻璃设计、无缝式进入、零重力座椅、超快加速时间、电池续航超700公里等。

自去年1月份在拉斯维加斯的CES展上发布首款量产电动车FF91后,FF便陷入财务和人事危机,作为FF主要投资人的贾跃亭去年年中亲自赴美,以推进FF融资和量产进展为由,在北京证监局发布责令其于12月31日前回国履责通告后,仍迟迟未回国,并委托其妻子甘薇作为其代理人履行相关责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