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苹果降频门持续发酵!起诉案增至17起 涉及iPad

时间:2018-01-02 11:03:2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虽然2017年末,苹果正式对降频事件道歉,并采取优惠更换电池措施,但美国地区起诉已增至17起。

苹果降频门事件爆发之后,北美地区已经接到15起诉讼。如今密苏里州的Kim Burton、William Ellis和密西西比州的Neill McInnis、J. Scott Archer再提两起诉讼,起诉该事件已达17起。

不同于前几起诉讼,密苏里州的Kim Burton还指控苹果公司利用iOS系统升级降低了iPad mini 2等多个版本iPad性能。这桩诉讼和大部分集体诉讼类似,指控苹果利用iOS升级降低了他们的设备速度。原告明确指出,苹果降低设备速度的目的是为了让果粉们轮流购买他们的新设备。

目前,苹果旗下iPhone 5/5s/SE/6/6s/6s Plus/7/7 Plus以及iPad Mini 2等多个版本iPad用户正对苹果发起集体诉讼,指控苹果通过把iOS升级到新版系统降低了设备性能。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