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碟中谍6》领衔!派拉蒙2018年大片上映安排

时间:2018-01-01 09:48:27
  • 来源:派拉蒙官微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2018年已经到来,这一年又将有大量精彩的游戏和电影与我们相见。今日派拉蒙电影中国官微公布了“2018年派拉蒙大片前瞻”,包括《碟中谍6》、《变形金刚:大黄蜂》在内的多部大片。

《碟中谍6》领衔!派拉蒙2018年大片上映安排

按上映日期排列:

《上帝粒子》

3dmgame

北美上映日期:2018年2月2日

导演:朱利叶斯·约拿

制片:J·J·艾布拉姆斯

编剧:奥伦·乌泽尔、道格·杨格

主演:章子怡、大卫·奥伊罗、丹尼尔·布鲁赫

简介:故事讲述了在一次粒子加速器意外事故后,整个地球消失了!一群空间站的宇航员试图前往他们附近的空间站逃生,但却遇到了更奇怪的事情……

《灭绝》

3dmgame

北美上映日期:2018年2月23日

导演:亚力克斯·嘉兰

编剧:亚力克斯·嘉兰、杰夫·梵德米尔

主演:娜塔莉·波特曼、詹妮弗·杰森·李、吉娜·罗德里格兹、泰莎·汤普森、奥斯卡·伊萨克

简介:影片由《机械姬》导演亚力克斯·嘉兰执导,改编自2014年星云奖最佳长篇小说《遗落的南境1:湮灭》。讲述的是科学家Lena(娜塔莉·波特曼 饰)为了探寻丈夫(奥斯卡·伊萨克 饰)昏迷的原因,与探险队一同前往神秘的X区域。途中遭遇各种奇景异象,危险也接踵而来。

《碟中谍6》 

3dmgame

北美上映日期:2018年7月27日

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

编剧: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布鲁斯·盖勒

主演:汤姆·克鲁斯、丽贝卡·弗格森、亨利·卡维尔、亚历克·鲍德温、凡妮莎·柯比、西蒙·佩吉、米歇尔·莫娜汉、安吉拉·贝塞特、肖恩·哈里斯、文·瑞姆斯

简介:继《碟中谍5:神秘国度》之后,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再度执导《碟中谍》系列电影,他也成为首位两度执导该系列电影的导演。汤姆·克鲁斯、丽贝卡·弗格森、亚历克·鲍德温、西蒙·佩吉等原班人马回归;实力派演员亨利·卡维尔、凡妮莎·柯比、安吉拉·贝塞特等人加盟。剧组辗转法国、新西兰、英国及挪威等国家拍摄取景,主演汤姆·克鲁斯在开拍前已经为电影训练一整年,力求打造系列史上最惊险动作场面。

3dmgame

3dmgame

《大黄蜂》

北美上映日期:2018年12月21日

导演:塔拉维斯·奈特

编剧:克里斯蒂娜·霍德森

主演:海莉·斯坦菲尔德、帕梅拉·奥德隆、约翰·塞纳、彼特·库伦(配音)

简介:本片故事设定在1987年,正值青春期的18岁少女Charlie(海莉·斯坦菲尔德 饰)在加州海边小镇的废弃场里发现了伤痕累累的大黄蜂,他们之间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电影《大黄蜂》(暂译)是《变形金刚》系列电影首部外传作品,也是大黄蜂首部个人电影。塔拉维斯·奈特(《魔弦传说》)将担任本片导演,并由《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王牌制作班底为其保驾护航。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