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瑞波币市值超越以太币 已经成为第二大加密货币

时间:2018-01-01 09:31:23
  • 来源:新浪科技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瑞波币市值超越以太币 已经成为第二大加密货币

市面上的加密货币并不只有比特币一种,可能很多人也听说过以太币(五行币并不是),但现在已经有一种加密货币的市值超越了以太币位居第二,那就是瑞波币。

瑞波币(ripple)交易价格在上周五暴涨近56%,创历史新高,市值一举超越以太币,成为第二大加密货币。

根据数字资产信息平台CoinMarketCap的数据,瑞波币价格在上周五下午大涨55.9%,达到创纪录的2.23美元。CoinMarketCap的数据显示,瑞波币的市值因此达到863亿美元,超过了以太币730亿美元的市值。早些时候,随着加密货币价格在早间交易中出现波动,瑞波币和以太币为争夺第二名的宝座展开了激烈较量。

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到目前为止,比特币仍然是第一大数字货币,当前市值约为2470亿美元,在加密货币总市值的占比约为41%,瑞波币的占比约为12.5%,而以太币的占比约为12.1%。

六大市值最高加密货币

六大市值最高加密货币

CoinMarketCap的数据显示,瑞波币的市值曾在今年5月份超越以太币,成为第二大加密货币,但随后瑞波币的价格出现暴跌,只剩下36美分左右。瑞波币的交易价格最终在上上周突破1美元,在上周五下午突破2美元,进入2017年以来价格已累计上涨逾34,700%。

CoinMarketCap的数据显示,以太币的价格在上周五下午上涨约2%至753.57美元,市值约为728亿美元。另一家虚拟货币信息平台Coinbase的数据显示,比特币的交易价格当天也出现小幅上涨,接近14,475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