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配乐大师回归!《星战外传:韩索罗》公布人选

时间:2017-12-31 09:13:2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将于2018年5月25日在北美上映的“星战”系列最新外传电影《星球大战外传:韩·索罗》,将迎来经典配乐大师的回归。

日前,配乐大师约翰·威廉姆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将为这部电影创作主题音乐。

约翰·威廉姆斯曾为全部8部“星战”电影配乐,包括正在北美上映并即将登陆内地的《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谈起《星球大战外传:韩·索罗》的配乐工作,约翰·威廉姆斯表示,“目前的计划是,我将为这部电影写作主旋律,约翰·鲍威尔将编写配乐。”

据悉,约翰·鲍威尔是今年7月被任命为《星球大战外传:韩·索罗》的首席配乐师的。约翰·威廉姆斯表示对这一任命他很高兴。

作为配乐大师,约翰·威廉姆斯在奥斯卡奖上获奖、提名无数。其中,他曾凭借首部《星球大战》电影的配乐获奥斯卡奖,《星球大战:帝国反击战》《星球大战:绝地归来》《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中的配乐则让他三次获得奥斯卡提名。

约翰·鲍威尔的配乐作品包括《谍影重重5》、《驯龙高手》系列等。其中,《驯龙高手》的配乐曾为他赢得奥斯卡提名。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