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三星LG疯狂补刀苹果:我们电池绝不影响手机速度

时间:2017-12-30 14:20:43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三星LG疯狂补刀苹果:我们电池绝不影响手机速度

苹果昨天就自己手机的“降速门”正式发表道歉信,许多安卓系统的手机厂商都借题发挥,比如HTC和摩托罗拉都发表相关声明,表达了自己关于电池和CPU速度的立场。

或许有的同学需要补补课:上周,苹果承认iPhone因为锂电池性能的老化问题,故意限制了处理器的速度。他们表示,为了让电池已经老化的设备不至于因为供电问题而关机,他们限制了CPU的性能,从而让手机勉强运行。在此之前,许多iPhone用户都发现自己的手机越来越慢,因此才逐渐牵扯出背后的原因。再后来,Geekbench公布了他们的数据,他们发现,iOS固件10.2.1更新以后,iPhone6,6S,SE都会遭到性能下降的问题。

有趣的是,在苹果公开自己的秘密以前,HTC和摩托罗拉都曾澄清,他们的安卓设备绝不会采取这种做法。现在,韩国两大电子设备厂商LG和三星变本加厉地补刀,说他们也不会纵容这种限制硬件、降低性能表现的行为。LG说:“以前没有,以后也绝不会有!我们非常关心用户的想法。”三星则发表了一份非常详细的声明,表示自己“执行多层安全保障措施”。

“我们会通过多层安全保障措施延长三星移动设备的电池寿命,这些措施包括控制电池充电电流和充电时间的软件算法。我们不会在手机寿命周期内通过软件更新而降低CPU的表现。”

三星当然是没有限制自己手机的“性能表现”,可以说简直是爆炸性的硬件性能,所以这份声明中也特意提到了“安全保障”措施。而且要说软件优化,三星也完全不占优势,朋友用的Galaxy S7现身说法,虽然硬件不受限,但只要使用一段时间,就会明显变慢。当然这些都是题外话,不能为苹果的错误开脱。

现在,苹果拿出了一些诚意,为所有过保修期的iPhone提供降价更换电池服务,原价50美元,现价29美元。他们也将会在未来的固件更新中提供更详细的信息,让用户对自己手机的电池健康状况有更多的了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