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1.86万亿!美国一女子被电费条吓呆:原因崩溃

时间:2017-12-26 21:17:03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欠过电费,如果得知自己欠下了1.8亿电费,你是不是会崩溃呢?最近美国宾夕法尼亚一位女子就经历了这样一件事情。

据美媒 12 月 26 日报道,宾夕法尼亚女子 Mary Horomanski 在上网查看账户发现,自己的电费条欠费金额居然高达 284,460,000,000 美元,也就是 2844 亿美元(约合 1.86 万亿人民币,约等于内蒙 2016 年的 GDP 总量)。

1.86万亿!美国一女子被电费条吓呆:原因崩溃

Horomanski 掐了一下自己,直到反复确认自己没有看错。

按照电力公司的要求,Horomanski 第一笔需要至少打入 2.8 万美元,剩下的需要在 12 个月内缴清。

这突如其来的债务山让 Horomanski 一家不得不重视起来,他们马上联系了电力公司,经过沟通,对方居然回答,实际应该是 284.46 美元,不知怎地,系统故障居然把数字放大了 10 亿倍。

虽然 Horomanski 不用付那么多,但她表示自己当时眼球都快蹦了出来、心脏也难受,对电力公司气到不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