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外星人专家质疑五角大楼调查UFO:外星人闲的慌?

时间:2017-12-24 09:50:0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美国地外文明搜索研究所的高级天文学家Seth Shostak近日对美国政府的秘密UFO计划提出质疑,但他认为人类将在20年内探测到外星生命。

上周六,纽约时报和Politico分别发布新闻,证实美国政府多年来一直在秘密资助一个UFO研究项目——“先进航空威胁识别计划”(AATIP)。该项目搜集了大量UFO事件的音频及视频资料。

据报道,该项目成立于2007年,旨在研究潜在的未知军事威胁,每年由国防部拨款近2,200万美元。2012年,国防部终止了这个项目,但情报局官员Luis Elizondo依然继续进行相关研究。今年10月,为抗议该项目的保密性,他辞职了。如今,他运营着一家研究UFO的初创企业。Elizondo认为,强有力的证据表明,人类并不孤单。

旅行几十光年,只为“无为”?

Shostak表示,外星文明得知我们存在的唯一方式就是捕捉地球发射机(如电视、广播、雷达等)传送出去的信号。但这些东西直到二战以后才有。因此,只有距离我们35光年以内的外星文明,才有足够时间接收信号、旅行到地球。在50光年内,存在着大约1,400个恒星系统。这听起来数量庞大,但其实对于搜索智慧生物而言,数量很小。

此外,在几乎所有UFO目击事件中,没有任何目击证人和UFO有过接触(绑架事件除外,但证据显示,这是由睡眠麻痹和虐待引起的幻觉)。也就是说,人家大老远赶了几十光年的路,只为了什么也不干——既不抢夺资源、也不散播疾病。

发掘UFO的本质

Shostak表示,90%的UFO目击事件都存在合理解释,而这并不代表其余10%就是外星人——它们只是依然悬而未解罢了,这在科学研究中很正常。

此外,该项目将大量工作承包给了毕格罗宇航公司。该公司的创始人是亿万富翁Robert Bigelow,他和项目创始人Harry Reid是朋友。而后者之所以成立此项目,也是受到了前者的鼓动。Robert Bigelow非常相信外星文明曾造访地球,但他并非科学家,且具有先入为主的判断,这不够客观。

最后,UFO目击事件数量之所以在夏天暴涨,原因有很多——相机硬件问题、未知光学效应、大气现象、明亮恒星及行星、无人飞行器等等。也就是说,针对这些UFO目击事件,可能存在比外星人单纯得多的解释。

外星人专家质疑五角大楼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