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故意让老iPhone速度变慢 美国用户已起诉苹果

时间:2017-12-23 21:45:44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苹果最近承认了故意降低老款iPhone性能,这令许多用非非常不满,有多不满呢?最近加州法院收到了一位用户对苹果公司提起的诉讼。

据国外媒体9to5mac报道,苹果因故意降低旧款iPhone的运行速度以修复电池损耗问题而遭遇了首次集体诉讼。这起在加州洛杉矶发起的诉讼指控苹果的电池节电“功能”不仅无益于用户,而且削减了旧款iPhone的价值。

故意让老iPhone速度变慢 美国用户已起诉苹果

美国媒体TMZ率先报告了这起由原告Stefan Bodganovich提起的诉讼。诉讼主要针对iPhone7,这款手机最近刚更新了电池/性能平衡功能。原告称,苹果为了维持电池正常使用而对旧款iPhone进行降速的决定“从不是用户要求的,也未获得用户的同意。”他也指控苹果利用这一功能推动更多用户每年升级换购新机。

Bodganovich正争取让苹果赔偿所有受影响的用户,他也希望苹果完全停止这种做法。

本月早些时候,9to5mac首先披露了来自iPhone用户的一些证据,这些证据虽不太确切,不过表明了苹果可能对电池逐渐老化的旧款iPhone手机进行降速。不久之后更多证据浮出水面,形成了对苹果越来越不利的局面。

随着证据的增多,苹果昨日终于承认,由于锂离子电池会逐渐损耗,公司确实对旧款iPhone进行降速处理。苹果声明中解释,该功能是为了防止iPhone意外关机,这可能有损其他内部组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