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星球大战8》卢克演员不满:这已不是我的卢克

时间:2017-12-22 21:11:17
  • 来源:GameLife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已经在北美和其他地区上映一段时间了,在票房表现上也创下亮眼的成绩。虽然各大影评网站几乎都给了这部电影相当正面的评价,但这部经典系列的全新续集在《星际大战》粉丝之间却得到了相当两极的反应,并对于导演雷恩强森和编剧们为电影中一些剧情走向和角色决定的设计感到不满。而其中就连饰演卢克天行者的演员马克·汉默尔也对于他的角色在《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里的刻画有不少声音。

3dmgame

警告:以下内容含有剧透

在由Youtube频道Jar Jar Abrams公开的全新访谈影片中,汉默尔表示《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里的卢克「并不是他的卢克」。他表示《星球大战》旧三部曲里面将路克刻画成一位不屈不挠从不放弃的角色,而他也绝对不可能落到像《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里的那种下场,一位落魄、令人幻灭的男人,将自己放逐到遥远的边境等死,还打算让整个绝地武士精神与自己一同逝去。

「我对导演说『绝地武士永远不会放弃』,就算路克碰到这种瓶颈,他或许会花个一年的时间来试图振作起来。但如果发犯下错误,也会试图要导正一切,所以就是这样了,我和导演有了意见上的分歧。」汉默尔表示「但这已经不是我的故事了,这现在是属于其他人的故事,但导演需要我以某些方式来出现,藉此来结束一切。但我问题最大的癥结点是……卢克永远不会说出那种话。我很抱歉。」

3dmgame

汉默尔接着承认了这位经典角色已经交在不同的人手上,而他所认知的「卢克」依然是乔治卢卡斯在电影中所创作的那位角色,「我所谈的是出自乔治卢卡斯之手的《星球大战》,而现在这部已经是新世代的《星球大战》了」他表示「我几乎快把卢克当成另外一位完全不同的角色。或许他还是叫做『卢克天行者』,但他已经不是我的路克天行者了。然而我依然必须要照着雷恩的意思来演出,因为这位角色依然服务了这段故事。」

「听着,我依然无法完全接受,但这只是一部电影。我还是希望人们会喜欢它。也希望观众们不要太沮丧。我真诚相信雷恩是最适合担任这部电影导演的人。」

汉默尔其实早在今年4月时,就已经表示过不太满意雷恩强森对于这部电影方向的安排。在与ABC的访谈中,他表示他「基本上不同意一切」《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里发生在卢克身上的一切事件。

另一个《星际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备受争议的话题就是「芮」身世之谜的真相。在上一集《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正式上映之后,全球各地的粉丝们为此都推敲出了各种理论,但在《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中却揭露芮的父母只是平凡的无名小卒。本周导演也亲自出面捍卫了这个决定,他表示「我可以理解为什么这个答案让人很不愉快。但这个答案本来就是要让人有这种感觉得,这个真相本来是要让观众有种当下难以接受的感觉。」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