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产业链最新爆料 iPhone X确认将新增腮红金配色

时间:2017-12-22 20:01:22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你的iPhone X拿到手了吗?如果还没有不妨再等一等,最新爆料苹果将发布新的配色,也就是今年新出的——腮红金。

在今年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之前,就有消息称苹果会为新旗舰增加一个新配色——腮红金,不过在发布会上大家并没有看见它的身影。在iPhone X发售两个月之后,这款新配色又被再次提起。

产业链最新爆料 iPhone X确认将新增腮红金配色

日前,产业链也传出消息称,苹果正在全力准备腮红金版本的iPhone X,预计最快明年2月份就会上市。今天,这个消息得到了知名手机连锁品牌迪信通的确认,iPhone X腮红金款预计最快明年2月份就会上市,价格也会保持不变。

而从现在曝光的谍照来看,新iPhone X的腮红金覆盖在中框和后盖,对比之前的土豪金和玫瑰金,腮红金基本上等于二者的综合体,颜色比土豪金更深,而又比玫瑰金更偏金色。虽然,腮红金被吐槽为奇怪的配色,但是考虑到之前的土豪金、玫瑰金和亮黑这样辨识度高的配色都在中国用户之中掀起热潮,腮红金版iPhone X的销量应该差不多了。

产业链最新爆料 iPhone X确认将新增腮红金配色

此前,台湾产业链传出的消息称,苹果正在大幅度减少A11处理器订单,也就意味着明年第一季度A11的出货量要比目前少三成。尽管其中大部分被砍的订单会来自于iPhone 8系列,但是市场对于iPhone X的需求放缓已是不争的事实,在新春佳节之际推出新配色,无疑会助力iPhone X的销量回暖。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