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不玩PPT玩耍猴?贾跃亭FF10亿融资竟然是子虚乌有

时间:2017-12-20 11:45:3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媒体消息,早前有消息称贾跃亭的法乐第未来已完成10亿美元A轮融资,引起不小风波,但根据FF美国的一位公关负责人,目前FF的融资仍未成功,还在等消息。

12月18日,有媒体报道称,贾跃亭在FF内部全员大会宣布,经过近一个月的谈判,FF已经完成超10亿美元A轮股权融资,同时贾跃亭将出任FF全球CEO和首席产品官。

经济观察网报道称,美国时间12月13日,贾跃亭确实在FF内部召开了一场大会,但这场大会上并未宣布任何有关FF融资成功的消息。

近一年来,FF接连传出财务危机、员工离职的消息,正如国内的乐视,FF也在等着资金续命。经济观察网报道称,此次融资成功的消息是“有意为之”。

此前就有消息称,贾跃亭一直在忙着FF融资,甚至专门跑到香港寻求融资,有传言称李泽楷参与了FF融资,但很快遭到李泽楷本人否认。

根据证券时报消息,12月18日传出FF完成融资的消息时,证券日报曾向FF方面求证,不过官方表示不予置评。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