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银河护卫队》导演回归恐怖片 兄弟联手打造

时间:2017-12-18 20:45:37
  • 来源:Mtime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银河护卫队》系列导演詹姆斯·古恩将回归之前熟悉的恐怖片领域。据媒体报道,詹姆斯·古恩将担任一部恐怖片的制作人,预计2018年春季开拍。

成功打造《银河护卫队》系列的导演詹姆斯·古恩即将将回归自己最熟悉的恐怖片领域。他的弟弟布莱恩·古恩与堂弟马克·古恩联合创作了一部恐怖电影剧本,詹姆斯·古恩将这部电影担任制片,其长期合作伙伴大卫·亚罗夫斯基出任该片导演。

在詹姆斯·古恩被漫威“招募”加入超级英雄大片导演行列之前,他导演的恐怖片作品《撕裂人》、《超级英雄》已经虏获了不少死忠粉。古恩家族的几位成员也经常一起合作。

3dmgame

詹姆斯和布莱恩联合创作的恶搞网剧《PG Porn》曾获得超过1亿次的高点击率;布莱恩和堂兄马克合作编剧过《地心历险记2:神秘岛》,詹姆斯、布莱恩和马克三兄弟还一起为亚马逊公司新剧《警界双雄》担任编剧。

古恩兄弟们的新片将由The H Collective公司进行投资,并同古恩家族名下的Troll Court娱乐公司一起制作。布莱恩·古恩、马克·古恩、丹·克利夫顿、以及The H Collective的首席执行官尼克·克劳利将一同担任此片执行制片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