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星球大战8》首日票房超1亿美元 仍不敌星战7

时间:2017-12-18 10:34:45
  • 来源:Mtime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星球大战8》在北美上映,首日票房超过1亿美元(1.04亿美元),首日票房成绩位列北美影史第二名。

3dmgame

《星战8》首日票房没有超过《星战7》,后者首日票房创下1.1亿美元记录,位居北美影史第一名。《星战7》的北美首周末票房是2.47亿美元,北美市场最终报收9.36亿美元,至今还是北美影史第一高票房纪录。

《星战8》于今年12月15日北美首映,公映影院4232家,单日报收票房1.04亿美元,北美成绩位列影史第二。但是,《星战8》的票房数据还在统计中,未来24小时之后,还会有更精准的数据出炉,超越《星战7》还有一点点希望。

可千万别小瞧这个单日破1亿美元的纪录,换算成人民币的话,接近7亿元了,北美合计(美国和加拿大)还不到4亿人,这样的票房产出量,只能说是惊人了。

因为有《星战7》在前,所以《星战8》的票房纪录还没有拿到几个第一,但这样的成绩对于续集而言已经是很惊人的了。

另外,从目前的趋势来看,《星战8》的北美首周末票房会轻松破2亿美元,这将是北美影史第四部首周末破2亿美元的电影。前三部分别是:《星球大战:原力觉醒》(2.48亿美元)、《侏罗纪世界》(2.088亿美元)《复仇者联盟》(2.074亿美元),等到周一,就知道《星战8》会排到第几名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