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罗永浩:苹果在原地踏步 给我时间我可以超过他们

时间:2017-12-17 22:35:54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最近锤子科技创始人兼CEO罗永浩表示苹果最近几年虽然生一遍好了,但是产品一直没有创新,再给他一些时间,他能超越苹果。

罗永浩:苹果在原地踏步 给我时间我可以超过他们

罗永浩对苹果这五年的评价是苹果的产品一直在进步,生意越来越好,但是产品的进步体现在那些质量上的进步,你去看他赖以成功的是创新的,是不一样的,是差异化的这些东西。从这个角度去看,其实苹果这几年是在原地踏步,甚至是退步的。

比如说新发的笔记本,居然把那个带磁的充电线给去掉了,那个是人类发明笔记本以来,最伟大的第二个发明,结果他把那个给去掉了。现在弄成了一个Type-C的usb线插,为什么呢?

罗永浩:苹果在原地踏步 给我时间我可以超过他们

因为今天做决策的是一个设计师,当年做决策的是一个产品经理,这就是区别。一个设计师认为把这四个孔全去掉才好看呢,全部无线传输算了,他甚至可能有这样的冲动,可是一个产品经理去定义一个产品的时候,不光要考虑产品的美观性,更要考虑产品的实用性。当然大家还是会盲目的崇拜强者,说你厉害,这个是今天苹果和这个社会之间的一个现状。再给我一点时间,我相信我能超过这些公司!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