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Apple Watch 3因为蜂窝数据功能延期 用户可退货

时间:2017-12-17 21:05:24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因蜂窝数据功能跳票!Apple Watch 3用户可退货

尽管今年iPhone X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不过大家也不能忽视了另一款苹果产品Apple Watch Series 3。

相比前两代,Apple Watch Series 3最大的变化在于支持移动蜂窝网络,支持GPS定位,可以独立接打电话。

具体来说,Apple Watch Series 3内置e-SIM卡,屏幕的框架也是天线的一部分,用户可以直接脱离手机讲电话。

这项杀手级功能备受果粉追捧,但是这款产品自从发布以来遇到了不小的坎坷。

由于运营商网络支持延后,Apple Water Series 3一再跳票,原计划联通今年适配现在官网变成了2018年推出。

本来果粉就是冲着这项功能去的,结果买回来不能用,因此好多用户对此颇为不满。

好消息是,据威锋网报道,苹果决定同意为Apple Watch Series 3蜂窝版办理退货(不受14天限制)。威锋网表示,他们咨询了Apple Store的工作人员,可以为用户办理退货手续。

待到网络支持时,果粉可以再考虑下单。

Apple Watch 3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