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龙珠》第20部剧场版电影曝光 聚焦最强赛亚人

时间:2017-12-17 10:30:38
  • 来源:腾讯动漫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龙珠》剧场版动画电影已经推出了19部,今日官方宣布将于2018年推出第20部《龙珠》剧场版电影,暂定标题为“宇宙最强战斗民族—赛亚人”。

3dmgame

根据今天官方公布的情报,《龙珠》第20部剧场版的主题是“宇宙最强的战斗民族·赛亚人”。自神与神以来,借着众人之力成为了神超级赛亚人的悟空,也面临着众多不甘示弱的宇宙超强战士的挑战,新剧场版将是一部以描绘悟空的强大为原点的作品。据悉,该剧场版将由鸟山明亲自负责原作、剧本和角色设计,目前正在锐意制作中。

3dmgame

《龙珠》是日本漫画家鸟山明创作的漫画做,1984年至1995年在集英社旗下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共发行42卷单行本。目前该作的全世界发行量累计超过2亿7200万部。该作还是全世界被改编为游戏次数最多的漫画,于2013年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根据漫画推出的剧场版动画于1986年推出第1部《神龙传说》,最新的第19部《复活的弗利萨》于2015年4月18日在日本上映。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