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休杰克曼彻底告别金刚狼 即使迪士尼能收购福斯

时间:2017-12-14 09:25:25
  • 来源:M1905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最近迪士尼收购福斯影业的消息引起了巨大关注,因为倘若收购成功,福斯手中的金刚狼和X战警等IP版权将回到迪士尼手里,这样有望看到这些角色和其他漫威人物一起在电影中出现。然而金刚狼的扮演者——休杰克曼最近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3dmgame

近日,作为金刚狼的扮演者,休叔休·杰克曼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很有意思,因为扮演金刚狼这整整17年来我一直在想如果这样会很棒。不得不说,我很想看到钢铁侠和绿巨人以及金刚狼联手作战。每次我看《复仇者联盟》系列时,我都能想象出金刚狼站在他们中间的画面,一起把敌人打到头破血流。不过事实是‘好吧,这一切并不可能实现。’所以当我第一次看到新闻标题时,我觉得还是有希望的,谁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然而很可惜的是,这艘船已经驶离了我,我不再是金刚狼了。我很期待看到其他人扮演的金刚狼出现在那里。

休·杰克曼的说辞,并不是空穴来风。在《金刚狼3:殊死一战》上映前和上映后,杰克曼就多次表达过自己不再扮演该角色的愿望。而且,在影片中,失去了几乎所有超能力的金刚狼也已经死亡,再度复活该角色,与编剧的初衷并不相符。

作为《X战警》的外传电影,《金刚狼》系列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00年的《X战警》是休·杰克曼第一次出演金刚狼,此后便一发不可收拾,《X战警》三部曲完结之后,因为金刚狼的人气太旺,片方福斯便开拍了《金刚狼》的独立电影,目前已经拍摄了两部。在2017年3月3日会上映《金刚狼3》,这恐怕也是休·杰克曼最后一次主演超级英雄电影,他之前也透露过,十余年的健身和节食,让他也开始厌倦了。

当然,更重要的是,整个X战警宇宙,也迎来了年轻化的影片。据了解,《金刚狼3:殊死一战》正在筹备一部外传电影,其主角就是在影片中令人印象深刻的狼小妹劳拉,或者被称为X23。鉴于影片在全球收获了6.16亿美元的傲人成绩,这部外传电影的上马,并不令人感到意外。《金刚狼3》的导演詹姆斯·曼高德称:“《神奇女侠》的成功令人看到了女性主角的潜力,所以我们才有动力和机会来制作一部以劳拉为主角的影片,最起码,我们有这个希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