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贾跃亭紧盯FF91生产 员工却爆料已开不出工资

时间:2017-12-13 20:05:03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外媒The Verge报料,4位前法拉第未来高管向媒体爆料,如果没有新资金注入,法拉第未来现有的资金只能给员工发放工资到今年年底。

贾跃亭紧盯FF91生产 员工却爆料已开不出工资

员工爆料法拉第未来已开不出工资

媒体援引消息人士说法,许多留在公司的法拉第未来员工都在另谋出路,其他员工已经不来公司上班。对该报道,法拉第未来一名发言人作出了简短回应,“作为一家非上市公司,法拉第未来不会对外公布财务状况,也不会公开投资者的财务状况。”

据了解法拉第未来生产计划的多名员工称,公司的最终目标是在自己的生产线上为乐视制造汽车。法拉第未来代表承认贾跃亭是公司主要投资者,但声称公司与乐视生态是独立的。贾跃亭本人也曾通过Twitter表示,他只是“法拉第未来的投资者和战略合作伙伴”。

但是多名了解法拉第未来财务状况的前员工称,尤其是2017年,资金一到公司账上就被花出去了,公司账上经常没有资金。他们声称法拉第未来财务管理很混乱。

另外,贾跃亭在国内同样身陷困境。近日有媒体从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网站上查询到,贾跃亭已经被列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对贾跃亭执行此项措施的是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昨天开始正式生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