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贫穷限制想象力!“冰岛鸭绒被”开卖:20万一床

时间:2017-12-08 20:38:20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平时睡觉盖的被子一般几百到几千元,但是在今天京东的品牌日活动中,出现了一床天价被子——冰岛鸭绒被,售价为198000元,收到了广泛的关注。

据悉,这床羽绒被的被芯在瑞士精制而成,全部用轻盈保暖的世间珍品冰岛雁鸭绒填充,被面则选取100%德国进口桑蚕丝,尺寸220×250厘米,重量1044克,号称“全球被王”。

贫穷限制想象力!“全球被王”开卖:20万一床

贫穷限制想象力!“全球被王”开卖:20万一床

那么,这床被子为什么能卖到这么贵呢?下面就是科普时间啦。

冰岛雁鸭(Somateria)是一种大型水鸟,属于珍稀动物,全球只有20万只左右,年绒产量约2000千克,而且必须在政府的许可下,手工采集。因为其栖息于极寒的自然环境中,因此羽毛弹性极好,遮风挡雨性能极佳,堪称羽毛中的宝石。

而雌雁鸭胸前和腋下的绒毛,可以带来“世界上最温暖的全身心的爱的呵护”。

所以,这床号称“全球被王”的被子,因为材质上使用了冰岛雁鸭绒填充、被面选取100%德国进口桑蚕丝,所以售价高达近20万也能够理解啦。

不过,网友们就表示:盖上能飞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