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奶茶妹妹谈刘强东:我们都是有能力人 互相成就

时间:2017-12-08 09:46:24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现在的章泽天早已不是红遍网络的奶茶妹妹了,嫁给刘强东后的她,开始了自己投资人的新角色,俨然一番女强人的意思。

成功入选2017年达沃斯全球杰出青年后,章泽天也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只有24岁的她来说,这个殊荣确实很有份量。

3dmgame

对于外界的议论,章泽天并不那么认可,她接受采访时表示,表面上看自己是光鲜亮丽,但实际背后的泪没人看到,比如参加时装周、品牌活动这些都是工作,通过拓展人脉,帮到京东,她最累的时候是,每天飞一个城市,今天在伦敦,明天飞罗马、巴黎,之后再回到伦敦开会。

谈到对刘强东的看法,章泽天表示,老刘很支持我,觉得她有这样的能力、这样的想法很好。她们俩的价值观一致,他觉得自己没必要全职在家带孩子,而是希望可以共同成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