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外媒震惊:法拉第未来已经“到了生命最后一刻”

时间:2017-12-04 15:20:1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外媒震惊:法拉第未来已经“到了生命最后一刻”

一直以来“法拉第未来”都是负面消息缠身,而媒体的报道也越来越耸人听闻,近期有国外科技媒体在标题中直接给法拉第未来下达了“死刑判决”。

贾跃亭创办的美国加州电动车公司“法拉第未来”(以下简称“法拉第”),近日再度创出不利消息。有国外媒体报道指出,法拉第公司几乎面临关门的窘境。

外媒震惊:法拉第未来已经“到了生命最后一刻”

国外科技媒体“TechSource ”日前报道了法拉第公司的最新进展,其新闻使用了这样令人震惊的标题——“法拉第未来几乎就要倒闭”。

这家媒体在新闻正文中指出:“现在看上去法拉第未来几乎到了生命最后一刻。”

在之前的高管离职潮之后,法拉第再度爆出了关键人物离职消息,此次离职的是负责设计的副总裁Richard Kim,他也是法拉第电动车FF91的主要设计者。在加盟法拉第之前,此人也曾经在宝马公司工作。

另据科技媒体TheVerge报道,法拉第公司的许多员工已经不再上班。一些员工曾经在11月20日收到一封邮件,一名高管批评员工没有到公司上班,据称贾跃亭到公司会见投资人的某一天早上,公司只有两个员工上班。

此前,法拉第公司撤销了在内华达州建设电动车工厂的计划,随后在加州某个小城市租赁了一座废弃的轮胎工厂,准备改造为电动车制造厂。

据外媒报道,法拉第高管之前表示,正在等待公司获得新的投资,以便能够在上述租赁的工厂购买和安装电动车生产线。

在过去一年时间里,媒体报道称法拉第和贾跃亭正在寻求10亿美元的投资,该公司高管已经拜会了潜在投资人,但是至今并未获得投资。

据悉,贾跃亭在中国创办的乐视公司,爆出了债务危机,贾跃亭私人资产遭到中国法庭冻结,这一消息传到美国,也影响了投资人对法拉第公司的投资兴趣。

贾跃亭创办的乐视控股公司,在中国也拥有电动车制造业务,目前进展如何,不得而知。

随着加州特斯拉公司在电动车和自动驾驶领域获得巨大成功,全世界出现了一股研发电动车和自动驾驶的热潮。除了传统的汽车巨头涌入这两个领域之外,还出现了许许多多的新创科技公司,法拉第未来就是其中的一家。

和智能手机相比,电动车设计制造的技术复杂度更高、需要依托庞大的零部件供应链体系,投资额巨大。这些都对法拉第构成了巨大挑战。

贾跃亭在美国加州的造车之梦是否能实现,将值得关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