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徐克、袁和平联手 《奇门遁甲》曝6款角色海报

时间:2017-12-02 10:36:43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徐克编剧、袁和平执导的武侠电影《奇门遁甲》今日曝光六款角色海报。

3dmgame

最新的角色海报重点展示了“奇门奇侠”的主要特点。“诸葛青云”大鹏身背竹笈手持竹杖行走在山林间,似在寻找某些线索,而坚定的眼神则体现出了要与妖魔决战到底的信念;“铁蜻蜓”倪妮作为“雾隐门当家花旦”,身着蓑衣坐在雨中,冷冽的神情中带有一丝落寞感,不知道是在担心即将到来的大战,还是在挂念某个不省心的人;

李治廷饰演的捕快“刀宜长”单手持刀蹲坐山崖,眼神凌厉地盯着下方,随时准备战斗的架势衬出的是他耿直不屈的性格;自带精灵古怪气质的掌门“小圆”周冬雨此番改名换姓“小圆圈”,看似乖巧懵懂的她对身后一只即将扑来的巨鸟视若无睹,可见这个人物自带玄机;“老大”伍佰手持红线气势磅礴地站在石佛手中,作为带领“雾隐门”打天妖的轮值CEO,伍佰笑言:“老大不好当啊!”

角色海报中最大的惊喜当属柳岩,婀娜妩媚、造型美艳的她于万花丛中荡着秋千,身后牡丹盛放,水雾迷幻,然而身边的三个字却将这氛围一举击破——“大鼻毛”!这是她角色的名字?“大鼻毛”寓意何在?与“奇门众侠”又有着何种关系?这个谜团,只怕要等到影片上映时才能揭晓了。

《奇门遁甲》聚集了一群看似普通的人作为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这个设定在西方英雄大片里已经司空见惯,但这一次,徐克和袁和平决心做出不一样的趣味性。

袁和平表示:“在徐克和我看来,电影的创作过程虽然很辛苦,但也非常开心。我们把奇幻的题材用幽默化的方式去表现出来,包涵喜剧的概念,是很轻松很娱乐化的。包括对角色的设定,也是和演员自身相辅相成的。比如大鹏,他没演过大侠,乍一看也不想,但他有独特的喜剧感,我们很好奇他能为诸葛青云这个角色带来怎样的变化;再比如倪妮,她身上有一种英气,上一次我们看到这种英气还是在林青霞身上,所以我们也希望能为倪妮创造一个代表性的角色出来。”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