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手表手机一起充!苹果AirPower量产 上市时间确认

时间:2017-12-01 22:02:49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还记得iPhone8发布时苹果公布的官方无线充电板AirPower吗?这款可以同时给手机、手表、耳机充电的设备有新消息了。

1、苹果AirPower无线充电板已经量产,日产能60-80K,立讯精密独家供应;2、上市时间为2018年春节后。

手表手机一起充!苹果AirPower量产 上市时间确认

今年9月份的苹果发布会上,三款iPhone新机无线充电功能得到确认,会上一同发布的官方无线充电板AirPower备受大家关注,不过官方当时表示要等到2018年上市,并没有给出更具体的时间。AirPower具备一对多的充电功能,并且充电时不需要对准固定位置,它同时可为最多三部兼容设备充电,比如可同时为iPhone 8/8 Plus/X、Apple Watch、AirPods三台设备无线充电。

手表手机一起充!苹果AirPower量产 上市时间确认

就在大家为苹果宣布支持无线充电欢呼时,AirPower代工厂很快也随之得以曝光。据业内知情人士向充电头网透露,此次苹果AirPower订单被立讯精密独家包揽,首批备货数量达千万台。

除此之外,立讯精密此前更是苹果Apple Watch无线充电器独家供货商。据媒体透露,就这单一产品对立讯精密每年营收贡献就超过数十亿人民币,未来若AirPower放量后,将成为继当前Apple Watch无线充电器、Lightning数据线以外之另一重要利润增长来源,更是立讯精密苹果供应链布局的三驾马车。

立讯精密除了涉足我们熟悉的无线充电、数据线产业,旗下的业务还包括连接器、声学射频器件、FPC、电子模块等产品,产品覆盖电脑及周边、消费电子、通讯、汽车及医疗等行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