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马云演讲再出金句:一个月挣一二十个亿很难受

时间:2017-11-30 19:50:02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一个月挣多少钱才好呢?当然是越多越好!但是马云并不这么想,他认为一个月挣一两百万很高兴,但是挣一二十亿就很难受了。

日前,在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上,马云在和主持人对话时提到,钱和好产品不能带来快乐,为人们的生活带来变化才能让自己快乐;一个月挣一两百万让人很高兴,但一个月挣一二十个亿很难受。

马云表示:“每个人的事业做得多大是你的担当有多大,我们现在担当了6万人已经是晕头转向了。走到今天如履薄冰,每天紧张。钱不能给我们带来快乐,好产品带来快乐也没有,但是发现因为我们很多人生活发生变化了。我觉得只能找到这种快乐来让自己更快乐。这也是命,没办法。”

马云演讲再出金句:一个月挣一二十个亿很难受

马云同时表示,“你做的事情越多,担当越多,麻烦越多。同时,你获得的快乐感那是要进阶去获得,而不是普通的快乐感。如果普通的快乐感一个月能挣100万我很高兴。”

主持人:多少??!!

马云:“一个月挣一两百万的人那是相当高兴的,但是一个月挣一二十亿的人其实是很难受的,因为这个钱已经不是你的了,你没法花了,拿回来以后你又得去做事情。”

马云演讲再出金句:一个月挣一二十个亿很难受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