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细节好评如潮 日本新番动画惊现支付宝和银联Logo

时间:2017-11-29 10:28:3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日本在动画方面的实力不必多说,各种经典番剧不但角色形象、性格塑造的非常生动,不少动画场景也描绘的非常逼真,现实还原度十分高。

近日,有网友在观赏新番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时,居然就在其中发现了支付宝和银联标志,这个小细节让中国观众眼前一亮。

日本动画场景超写实一幕 惊现支付宝和银联Logo

日本动画场景超写实一幕 惊现支付宝和银联Logo

对此,支付宝官微也表示:“我准备今天不干活儿了!好好看看这部优秀出天际的片子。”

日本动画场景超写实一幕 惊现支付宝和银联Logo

据悉,中国是赴日游客最多的国家。目前,日本三大便利店7-11、罗森和全家都已经全面接入支付宝;日本出租车公司日本交通在东京的4100辆出租车也都接入支付宝,今后会拓展至全国范围内的5万辆出租车。

为了方便支付宝用户在日本扫货,还有日本商场为支付宝付款的用户赠送了一个巨大的布袋,上书“出门在外三件宝,你好谢谢支付宝”。

至于这部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是由轻小说家平坂读著作,插画家监督负责插画,GAGAGA文库所属的轻小说。本作繁体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出版。

2017年4月宣布动画化,于2017年10月开始放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