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京东:在京清退未找到住所的可直接申请员工宿舍

时间:2017-11-27 22:03:46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京东给人的印象是对员工提供较好的福利,之前爆出的员工宿舍也是让不少人惊叹。如今他们为北京遭到清退的员工也提供宿舍了。

近日,北京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决定将集中40天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与此同时也会有一些快递员的宿舍会因为不合规需要整改,对此有京东员工爆料收到公司短信,称如员工住所必须发生变化且未找到合适住所时,可直接申请员工宿舍。

京东:在京清退未找到住所的可直接申请员工宿舍

爆料的短信内容如下:

为配合北京市政府安全检查,公司已按照要求整改员工宿舍,同事也全力帮助自行在外租房的员工排忧解难,竭力做好后勤保障:

一、如员工的住所必须发生变动,且尚未找到合适住所,可直接申请入住公司安排的宿舍过渡;

二、如员工有紧急情况搬家需求,可申请公司车辆的无偿使用;

三、公司为此次自行在外租房且需要搬家的同事,紧急提供一定关怀费,在月底工资中兑现,届时请注意查收。

员工有任何问题可联系部门主管、人资及行政同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