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一代神机!五年前的小米2刷入Android 8.0原生系统

时间:2017-11-24 21:56:18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五年前的小米手机2竟然能刷Android 8.0原生系统。做个比较,2012年推出的iPhone 5已经不能升级最新的iOS11了。

小米2是小米于2012年8月发布的一款产品,距今已经超过5年零三个月。一代神机!小米2刷入Android 8.0原生系统:结果太吃惊

一代神机!五年前的小米2刷入Android 8.0原生系统

配置方面,小米2采用4.3英寸720P IPS屏幕,搭载高通APQ8064处理器,配备2GB内存。虽然现在看已经相当落伍,但在当时被奉为一代神机。

小米是全球首款采用28nm四核1.5Ghz处理器的智能手机,曾被誉为三王神机:“性能之王”、“性价比之王”、“跑分之王”,也是小米为“发烧而生”的最好诠释。

一代神机!五年前的小米2刷入Android 8.0原生系统

你能想象这样一款手机,还能吃到“奥利奥”吗?近日,有XDA的开发者,就将Android 8.0原生系统适配到了小米手机2上。

据测试者反映,刷上新系统后,小米2的音频、蓝牙、摄像头、Wi-Fi、FM、传感器以及GPS均工作正常。当然,也出现了一些问题,比如录音机暂停之后不能恢复、闪光灯不能手动开启等等,但并影响正常使用。

对刷机还有兴趣,喜欢折腾的童鞋,不妨前往XDA查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